close

下午坐著坐著,突然覺得一直在家這樣不行,弟很宅,拖他出門逛街買衣服。

三點,還是很熱,讓人有點不耐煩的想要快點太陽下山,經過早上一個大嬸打翻雞翅的路段,弟問我要不要看被輾過的雞翅...

弟很渴,在飲料店前猶豫要不要買,在人行道休息的年輕老闆,馬上,遞上manu,介紹他們家果汁都現打,看著老闆,覺得他很辛苦,一刻都不得閒,這就是老闆。

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但突然間的很不舒服,氣,感覺很不對,暈眩,很快的離開那間店,也沒買那件骷顱頭的衣服。

逛了好幾間,看了弟的兩件L號男T,店員弟弟很親切,也很積極的幫我們"快速決定"那兩件衣服,在旁說著姐姐也可以挑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阿,姐姐長姐姐短的,很積極的介紹,很可愛,稍微聊了一下,高三剛畢業,好嫩啊,好想咬一口。

晚上逼弟買了3件T+1件牛仔褲,共950,好便宜的中壢夜市,老闆很年輕,在中原還有兩家店,親切,而且還想辦法找地方讓弟試穿,又逼弟去addXXs的outlet買了鞋,其中還逼他幫我付耳環的錢,因為他沒幫我帶包下車,我身上都沒錢,一起去的大姐姐一家們,也買了鞋&包,而我,整個晚上都沒花到錢,卻一直鼓勵別人花錢...不過他們都說我不壞,因為他們剛好都有需要,總之,大家都買得很開心。

原來弟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下午市區買的衣服,太小,而且居然大姐姐穿剛好,每家的L號或許都有差,不過大姐姐平常是穿女生的L,明明買的是男生的L,也難怪弟試穿完,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而不敢穿出來給我們看,還好晚上的衣服,讓他稍稍找回一點點自信,平常說他胖,開他玩笑有A cup,其實他心裡還是很在意的,雖然他也總是搞笑的回說他的心靈受創了。

今天一直叫弟做很多事,其實我也有點強迫症,不過是強迫別人做我想要他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