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身體還不願意起來,心理的沉悶已充滿所有的細胞。

十點出頭,四點半左右睡,這個時間點不大能滿足所需要的休息時間,躺回去開始做淨化。

上次做到臍輪,接著往上繼續做。

還是會帶著期待,希望可以從中得到...我所不知道及我所需要的。

練習把心靜下來,很安靜的靜下,因為自我的聲音太大,所以才聽不到對我真正有幫助的聲音吧。

我不開心,在這個過程裡,雖然心不浮動,但不快樂,是有情緒的。

我不懂,當我看著寶貝的時候,我知道我是不愛他的...

可是獨自一人的時候,閉上眼睛,感受,真的愛他,很愛他。

這是什麼呢?

不是真實的愛吧!

 

我不快樂,不開心,弟弟在旁邊一直說話,甚至心動了氣。

感謝家人的支持,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幫我,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某部分快樂,為了幫我。

媽說:姐這時候需要幫忙...

很難過,我不想這樣。

 

每天都覺得好累,期待大姐姐四點半下班回到家陪我的時間,雖然沒有聊什麼,但是大姐姐陪我就比較好過了點,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有大姐姐陪才會比較好點。

不過我要離開平鎮了,離開大姐姐家,昨天大姐姐積極的帶我去看醫生,我想他可能有點發現,我不太想理我的胃,果然吃了醫生的藥好很多,還是要一直別人的照顧...,心真的,很沒有力氣。

早上快醒來的時候夢到岩老,有話想跟他說,所以才會夢到他吧!醒來想,要跟他說什麼呢?

我空掉了,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把東西不斷塞在我的腦袋裡,對我有意義的東西,沒有什麼事是很重要的,我只想一直看書看書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