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笑的是,越不想承認的事,成功的讓所有的人,都認同,自己也是如此的附和,在某一個角落卻有著,呵呵呵,繼續這樣吧!就繼續吧!好好的,用"溫柔"的方式,休息,放逐,"再"找機會出發,是這樣的"體貼",不斷,扒開傷口。

想問問,喜歡嗎?痛嗎?開心了嗎?

真的真的,最想問,夠了嗎?

這世界,時間,關係,我,光,觸,覺。

一切我都不想要,什麼都不想要。

所有的一切都會讓我痛,就連我也是。

所以

是什麼呢?

存在?

?

 

為什麼知道,卻轉不過來

不想做太絕不想跟她斷了關係不想沒有期待不想他不需要我不想不愛他不想離開不想不痛嗎

魚鱗,逆向的,從尾到頭,被刮開,一層,再一層,刮完再仔細檢查,再刮一層,可能混著少許鱗片肉,徹頭徹尾的,乾淨!只剩肉。

我抱著我自己的手臂,來回摸著,抓著,脫掉我的眼鏡,用力搓揉我的臉,爬過頭髮,仰往向上,閉眼,吸氣,再吸氣...

吐氣,瞇著眼,再吐氣...

閉眼,最後一口氣...

睜眼,低頭,看著。

我愛不愛...誰...

愛誰...

愛?

 

接 受 這一切吧!只能接受,沒有其他能做的事了。

然後一樣看著,看著這一切,還有我,面對這一切。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讓他痛嗎?是故意讓他痛吧!

有點生氣,這樣對自己,可能已經在打架了,所以這是第三個自己,看著兩個自己,對峙。

第一個自己很痛

第二個自己故意讓他痛

第三個自己已經不想管,讓他們玩。

會再有幾個我

什麼時候會回到只有一個

快出來吧

快走出來吧

我該怎麼做"我"才會懂呢

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