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陳咪對媽的態度又不好了

我在旁邊什麼都沒說,可是我可以感到媽的難過,因為如果是我被自己的小孩這樣對待,我也不好受。

這個狀況又像之前大寶在的時候,我夾在中間的感覺,夾在每個人與大寶的中間。

明明我也知道陳咪這樣對媽不好,也可以了解媽的用心才唸她,但也知道讓媽繼續這樣唸下去也是沒完沒了,而如果我也加入某一方,對情況也沒有幫助,只是我這樣的選擇,在旁邊默默不加入,看著媽難過,看著陳咪繼續爆走,我只會一直再重複再重複的看到這樣的情況,我並不是沒有感覺,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很難過跟無力,卻只能在一旁心裡大叫夠了你們!

又想摔小筆電...(小筆電真的很可憐)

好吧我承認~今天還是將怒氣又吞了進去(還好胃今天比較勇健一點)

早上的時候,陳咪問我農場介紹寫完了沒?(我:???)

我:那是昨天妳媽叫你寫的東西嗎?我不知道要用這個東西~!

陳咪怒了。

因為我也怒了。

看了自己怒的原因,總是把文字的東西要我弄,而且昨天為什麼沒跟我說,那東西農場電腦有的,也不需要再做一次的。

但陳咪也做了很多我常常不想做的事,而且生氣對現在的我們沒有幫助。

心平靜一點後,問陳咪為什麼要生氣。

他要我不要跟他說話,要我不要煩他,現在問這個沒有幫助...

唉~

而陳咪的怒氣後來帶到媽的身上,在早上的時候媽也問我為什麼她生氣(我回答因為沒寫農場介紹),剛再問她的時候,陳咪要媽不要再說了。

媽總是一直這樣,陳咪也一直這樣,而我也是一直這樣!

我們一直都一樣!!!

很煩~

雖然我們現在又嘻嘻哈哈,好像沒發生甚麼一樣,心裡還是留下了那一次又一次的痕跡,所以就會有每次的"又來了!"

是我們太不直接了吧!是我們太顧自己的面子嗎?

但能改變的只有我,我能改變的只有我自己。

 

原本想把做完連結的心情整理整理,沒想到先po了發洩文,與家人相處的問題是我在意但還來不及問的,其實自己知道答案吧!如果仔細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