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這段經歷,尋找我自己的存在,就是要有這樣的快樂過,才會有這樣的痛,才不再把許許多多的為什麼,擱置在旁。

也或許就是太清楚自己得過且過的態度,用如此嚴厲且難以接受的方式,作為走這條路的過程。

無論在已看到彼方的天空,是如此多彩美麗,卻想著,那像是海市蜃樓一般,隱約,是太陽熱氣的產物,搖晃,觸手不可及,我看著自己的背影,那個看著美麗遠方景色的人,腳步一直沒邁開,雖然景色是如此的美麗,卻因為看不到盡頭,擔憂,路太遙遠,而只駐足心生嚮往。

讓水從頭沖到腳,藉由水,想像自己在水中,我就是水,水充滿我,水流也帶走我,心也靜了多,洗完澡後,身心都很舒服,思緒也比較清楚一些。

告別娑婆買了一陣子,看不到三分之一,有遇到瓶頸,大部分的時候看不進內容,翻一頁就想睡覺,甚至會生氣,就算我知道那本書對我是好的,但隱約,我靜不下來看書,我也知道洗澡對我是很好的,但我總是在洗澡前,有許多的拖延理由,或是有疲憊的念頭。

我要再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