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椅子上躺了一段時間,大家都下班了,坐起身,問陳咪我們在等什麼?

陳咪回:貼完貼紙就可以回家了。

心裡很快的,生出一股怒氣。

但知道為什麼我空了這久的時間,陳咪沒叫我做,也知道媽叫我去牽西瓜藤的時候,我直接回絕,媽也沒有再說什麼,自己就走了。

大家都很體貼,因為大家的貼心,所以怒氣硬生生,被吞進去。

胃,很快就反應,他不想吃這個,慢慢開始脹氣。

陳咪問:你要幫我貼嗎?

我沒回答,卻開始將桌面挪出空間,拿過貼紙,一樣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我的做法應該要改變,應該跟媽去做,把員工該做的學會後,讓他們去做,而不是懊惱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得覽在我們身上做。

做我們該做的,不做員工該做的。

雖然怒氣沒表現在臉上,也沒說出口,但,陳咪應該有點感覺到吧。

還是謝謝他們的體貼。

又想摔小筆電...

 

回到家沖個澡,好多了。

中午,我不餓,還沒消化。

沖澡的時候,想到好多事,很多東西在腦袋轉,重要的是現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