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放了自己一點,現在無解的問題,不是我能想怎樣就怎樣,這也好,對一個常胡思亂想,心想事成反而是可怕的。

多了點空間釋放,當又快超出薄弱理智的邊緣,人,不就是這樣?

"好好珍惜現在的資源",在睡前請求可以得到一些,醒來之後亂糟糟的畫面,卻連貫不出完整夢境,這句話雖然不懂,對於我的提問,不過一直縈繞不去。

感謝身邊許多的人們、看不見的以及看得見的助緣,幫我分擔這麼的多,以前總是會針對一點不順自己意而看不到其他幫助,這段時間反而特別感受到了,在表面不完美的情況,還有這樣大的幫忙,只要想到大家在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幫我ㄧ把,好開心,雖然跟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沒有特別做什麼,但也因為大家一直以來都是做著這些我一直理所當然的事,現在的感恩心情,可以蓋過我想執著的部份,真的,沒有好不好的事,常,都是執著。

有時後認真檢視自己的生活,與別人的差異是看得出來,還有生活中陪伴的人事物,有點不可思議,感動,由心而生的。

多麼想也能像太陽,把疲憊及能量都釋放與補足,多麼想也能像水,什麼都能柔軟的包圍及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