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品質的好壞,除了影響精神,也會影響脾氣。

慶幸的是最近這個關連好像斷了。

雖然處在很愛睡的狀態,還是可提起精神工作,脾氣也不會突然爆走。

 

星期一下課同學找不到車子時,再一次確定我們真的真的好幸運,遲到的我們還有一個空出來的停車格,早到的同學停在路邊,居然在偏遠的也沒有拖吊印象大家都這樣停的停車位置,無預警被拖走車子,真的好謝謝我們的好運,好謝謝幫忙的大家。

 

我要肚子的肥油消失~好好努力,跟體重機變好朋友,而不要在討厭上面的數字。

晚上睡覺感覺也好忙,對於自己還不能做到的事,好像只能再付出多一點耐心跟信任。

"只要持之以恆,持續的做,一定會有成果"

多麼肯定的信念,這句話打到我的心裡了,很單純,也是不容易。

希望可以達到我要的預期,我很願意相信,我也相信,我非常的渴望。

這種熱切的想法,常會讓我莫名的想要哭,也居然就想像了自己哭的樣子,看起來真的還不錯,為了這一件這麼好的事或信念。

是如此的感動。

聽歌的時候也常會有,尤其是演唱會版本的歌,特別會觸動心裡最軟的那一塊。

 

對人常常也覺得冷淡,或逃避,或覺得麻煩。

只是我沒有什麼要求的,所以也別這樣了,人來人往,不過就是需要更真誠的面對自己。

 

 

好想喝咖啡,是上癮了嗎?不過沒到非得喝咖啡不可,只是會很想喝那苦又那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