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頭痛整個晚上,決定就照著自己說的,看醫生休息吧!

有好一陣子一直覺得累,想好好休息,但,真的忙。

連續兩個假日都有活動,我不要求家人或是朋友的了解,因為我也不了解。

不了解的是無法突破現狀,卻又不甘於現狀,為什麼還得繼續這個看起來有機會,卻總是覺得累而不努力創造效益的模式,一直生活,一直工作,一直日復一日著,輪迴著。

我想要的是什麼?這是我想要做的嗎?我想做什麼?

問題一個一個的找不到答案,又覺得是自己再以問題逃避現實問題。

ㄚ斤解:你們這樣平常要上班,假日還要去擺攤,幾乎就沒休息的時間啦。

我:是ㄚ,要休息的話就是生病了,就會休息。

陳咪:對ㄚ~就像某個人生病,星期四休息,星期五再休息,接著假日,可以修好幾天。

我解釋著:我只休一天半ㄟ,哪有修這麼多...

陳咪:哈~下次我也要學你~

老實說聽到真的傷心。有一點。

我沒說,或者,其實我已經說過了,我已經痛了一個禮拜的頭,在這期間,我曾跟我自己說,如果要休息,累倒就可以休息了,也是因為已經這樣跟自己的身體說了,她好像也受不了的痛的整個晚上難以入睡,就算這段期間,多早就睡,好像也只是暫時減緩一點莫名的頭痛,直到睡起來頭還是痛著,才想起,說的那段累倒就可以休息。

休息的前一天,我跟陳咪說:雖然你不是故意的,但我還是要跟你說,你居然讓頭痛的我開車,真的很不貼心。

第二天如是。一早起陳咪還是很習慣的走到副駕。我,對陳咪有點生氣。

想想,或許她覺得我睡一覺好了,不過還是不開心,除了陳咪還有因為頭痛。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讓自己累到這個樣子。

我好想哭。

每天,早上什麼事都不想做,下午再趕得要命,把貨弄到很晚才結束。

每天,好像都沒有做什麼事,也好多想要做的事,卻總是覺得好累,卻總是覺得事情好多好多。

每天,當我睡覺的時候,我都好期待可以休息的時間,想打個東西,看個書,因為身體好累,就決定直接睡了,醒來的時候,總有不知人在哪,現在是睡午覺還是在清晨醒來。

 

看醫生知道是因為感冒,所以頭痛,很特別,就只有頭痛。

吃了兩天的藥,沒吃完,就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之後,換成胃一直都在不舒服的狀態,陳咪給我的感覺,說再多也沒用,生病這種事,本來也就只有個人才能了解及感受。

 

 

想好好一個人休息一陣子,原因是因為去賣場的時候,要跟很多客人接觸,覺得累。

後來想想,也是因為我希望從客人身上得到東西,無論是肯定或者是銷售等等。

面對客人,總是有太多想法及期待,而很努力的想跟他們溝通著。

 

想好好一個人休息一陣子,也是因為對這工作的停滯不前,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看到問題很多,也無法放下家人,自己也沒有其它的方式維生,不是不喜歡這工作,而是感到無力。

面對家人,也覺得有點累,一直都覺得陳咪是最了解我,當然我也能理解他的心情。

也感謝媽媽對我的體諒包容,只是面對媽,也是我需要跨過的關卡。

 

我想躲起來一個人一陣子,fb上來來往往的朋友,不是刻意對你們冷淡,我想真心的加入你們,而不是按讚或隨便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