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極度低靡及刺炎炎大爆走來來回回狀態,找不到讓自己安穩靜心的平衡點。

問了問自己,還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因為什麼,還是因為什麼,總找不到一個可以完全解答的問題。

好陣子了,想想,應該高峰期過了。

最近不想理人,也不想其它人跟我說話,每當遇到需要回答問題的時候,心就變刺蝟一樣,也不曉得在緊戒防備甚麼狀況。

但,出口的話,還是無法把表裡如一,那實在太嚇人,不知道經過了多少轉及壓抑,才把話言不由衷的說出口。

可能也是這樣感到特別的累,一直想休息,不過目前,連要解釋為什麼想休息這個提議都懶。

最近好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所以一到家,就洗澡,睡覺。

非常期待睡覺的時間,雖然早睡,還是睡不飽的感覺。

昨天兩點半居然自己醒來,上個廁所關了燈,繼續睡,今早精神卻沒昨晚醒來的時候好。

目前還是決定用慢慢的看待自己身邊碰到的事物,不做太多決定的方式,來度過。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類什麼~哈哈

換作前兩天的我,再開心的事都還笑不出來,今天的我或許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