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左右,精神越來越差,突然來的疲累感,擋也擋不住。

沒有再多一點的體力,可以讓我繼續完成我想完成的功課。

或許時間管裡還做得不夠好吧。

有好多事想做,就像有好多東西都想吃,但胃總是沒有腦袋的想像空間大。

所以就擱著,一天過著一天,而開始行動的時間一直往後延。

有太多的美好我想去嘗試,很多的期待。

卻像是不切實際的一堆事,這跟我的欲望不停轉也有關。

試著簡單一點,想少,但深。

 

爸說我的進度不但慢,而且還不敬業。

在工作的時候想有關這件事,是不是沒有興趣的事所以散漫?

但又發現有興趣的事,也沒積極的去做。

這就無關這些鑽洞的行為,是個性所然。

 

27歲的金正恩,在今天十月十日北韓勞動黨黨慶,確定為下一任北韓總理。

年紀輕的有點嚇人。

在爸的那個年代,他說他十幾歲就出來工作,負擔家計。

當兵回來,扛著家裡一百多萬的債務。

問:你們呢?有誰能跟得上我?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我知道我不能成為任何一個人,我知道我只能是我,我知道我不能跟任何人比。

我也知道爸的心情恨鐵不成鋼。

我想我的心理狀態,還沒找到一個出口。

但,我會繼續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