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了美男,好喜歡黃泰京這個角色,表情總是很豐富的表達,覺得好可愛

最後唱的如何是好也很好聽~

有點快迷上他了

剛開始有點排斥看有關愛情的故事,不小心跟著ㄚ今姐看幾次後,回來就跟陳咪要檔看了...

所以說,連續劇還是不能看,太容易沉迷@@

但美男真的好好看~好喜歡黃泰京><

有幾幕居然讓我難過了一下,明明就知他們只是在演戲,他們也很明顯的是在演戲。

看戲的人也太認真了。

戲內的人生,這樣的靈活靈現,慢慢參與他們的生活,直到大受歡迎的HAPPY ENDING...

心裡還是多少會有,戲外也可以嗎?

HAPPY ENDING?

總是在女主角需要的時候,總是在男主角難過的時候,總是在對的時間,總是不小心發覺。

好多巧合ㄚ。

哈。

 

農曆的七月十七號,月亮還是好圓。

原來我覺得月亮又圓又亮的第一天,是十五號ㄚ,還在納悶,怎麼月亮圓又亮這麼多天,呵,才十七。

這幾天因為疏忽,會把別人的貨漏寄,連續三天,都趕在七點,開快半小時的車送到轉運站,時間浪費了不少。

今天就不敢再粗心,又核了一次,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單都無誤。

晚點,應大家的要求,準備一些東西普渡,大家也有個機會聚在一起吃些東西。

弟弟剛好今天最後一天,順便幫他慶祝一下。

shun還是喝沒兩杯就臉紅,一直被我們嘲笑他酒醉。

ㄚ公說剛好他今天生日,強浚也搞笑的參一腳說他也是今天生日。

舉杯:"來來來,大家生日快樂"

大家就嘻嘻哈哈的,喝酒吃肉。

我只吃了西瓜&咖啡。

北鼻們在腳邊一直繞ㄚ繞,花花也是,可能桌上的肉為太吸引他們,只有黑黑在包裝室睡覺,害我還以為它怎麼了。

又再一次看著月亮,回家。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會表裡不一,因為不想再有更多的麻煩,不要再有其他的事情,放在代辦盒已滿到快爆掉的腦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