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的兩次茶敘,敲定十一月初香港的旅程。

原本抱著不打算去的心情,從剛開始被告知有這個計畫的那天,一直悠哉的直到這星期三的第一次茶敘...

零:去嘛~錢再賺就有了,以後沒有什麼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境:對啊~這次不去,要等二十年後才有可能在跟我們一起出去了~去啦~

好心動好心動...

你們說的我都懂,我也真的很想去...

回來的晚上想了又想,要如何開口問呢?

錢是問題,媽那也是問題,對陳咪更是不好意思,要出去四天...

好難...開口...說我想去...

星期五就要給確定的人數,所以也沒太多時間猶豫煩惱。

想破了頭,最後,還是放棄了想要如何的想法。

會為難,是因為我想去。

我決定把決定權交出去,媽答應了,我就去,沒,也就算了。

畢竟客觀的現實條件,不是可以這麼供應我去香港遊。

拖到星期五早上,還是跟陳咪開口,謝謝陳咪無所謂的回答。

中午,問媽十一月初可以出國去香港嗎?

媽:那你可以找某某...

呵~沒有我想像中困難,或不愉快,謝謝大家^^

只是媽不曉得有沒有聽清楚我是要去幾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