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難避免碰到自己不喜歡的情境,心,很有感覺。

不知道媽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早上說了很多話,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在聽,卻是心裡在os。

冰庫的溫度飆到40~50度,媽如果沒注意到,可能真的要等到爆炸傻眼的時候,才會想到可能是因為馬鈴薯還在裡面發酵悶燒吧。

心裡卻想,早已經有人提醒我們裡面的東西是不是該處理?

只是媽那時候的回答卻無關緊要。

所以聽到媽說,若不是她注意到這件事的時候,我沒有說什麼。

不過,在心裡批評的同時,我又想到,這過程中,聽到兩次類似提醒的對話,為什麼我也是無動於衷呢?

我又為了這件事做什麼?

心裡的os就也停下,當然,情緒也比較平復。

 

最近想學的東西很多,有點不曉得時間該如何分配,反而就停留在想的階段。

當看到想要的相關事物,又想到自己想學的種種,一邊惋惜,最後又停留在想的階段。

要去做啊![動起來]

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到晚上十一、二點就有非睡不可的疲累,似乎沒辦法再多擠一點時間出來。

今早的沐浴,好舒服,啊~真是太愛這種感覺~這可以帶來整天清爽的心情及精神。

可以的話,把起來的時間在提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