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

忠哥的生日,雖然忠哥一定看不到,我還是很開心的祝他生日快樂,要跟小白一直幸福快樂每一秒。

 

媽今天跟我說:昨天買了學英文的,賴X熊,有送mp3,可以每天花20分鐘學英文,是在momo買的。

我的天ㄚ購物台,越便利人們越難逃離魔掌,越好用,人們越無法放手。

晚上陳咪突然興奮大叫:陳ㄚ師快來看快來看~

天殺的又是購物台,介紹的是限時搶購的相機...

只能說,親近人的需求,總是有無限的商機。

 

其實很不想推來推去,因為人不是商品,不過,也不想讓別人有期待,浪費別人的精神跟時間。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還不需要這麼急著要找個誰。

其實現在這樣很好。

因為,我是沒人管的野小孩~哈哈哈。

 

就在跟陳咪抱怨媽的同時,我也突然體認到最近的壞脾氣,或許也有其它的出路。

我:你看~你媽又不關門了...我想他一定想惹我生氣吧~哈哈~我不會讓他得逞的,因為我剛好要出門~

陳咪:你白癡ㄚ = =

雖然只是句玩笑話,讓我突然發現,為什麼要不耐煩,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會讓壞脾氣得逞呢?

舅媽他們去礁溪,所以中午跟阿今姐一起去吃滷味,坐著坐著居然眼睛越來越酸辣,才發現後面廚房在切蔥,原來不只是洋蔥才會辣人,蔥辣人的程度也是很嚇人的,整個午餐到現在還餘韻猶存,眼睛還是很痠。

陳咪:那是三星蔥嗎?XD

哈~真的太嗆了。

我們一邊等餐一邊聊天,這期間老闆娘三問菜要怎麼擺,類似這樣的問題,當老闆娘問完第二次之後,我忍不住跟ㄚ今姐說:最近只要有人問話,我就會想瞪他。

當第三次老闆娘再度發問時,ㄚ今姐快人快語的回答:對對對,都可以,沒關係。

回頭又跟我說:我怕你瞪他,所以快跟他說。

我以前不是這樣個性的人ㄚ,不過最近沒有太壓自己的情緒,整個大解放。

所以下午那段抱怨的話,讓我開心不少,我知道我不會再不斷不耐煩,生氣,也或許,就是要這樣體驗過生氣這件事,才會了解,壓抑,不是唯一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