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樣八點離開農場,回到家吃個飯,再看個電視放空一下,很快,時間就像體力的消耗一樣快,當我累到不想動的時候,一天也要結束了。

以前會覺得每天都是如此一成不變,起來工作回家睡覺,沒有其他的,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三年...很恐怖的生活,天天都一樣。

現在卻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閒閒沒事反而傷身傷心。

 

這幾天還是很熱,三十四、五度吧我想。

在移動ㄚ怪的時候,轉彎的落差太大,ㄚ怪抬頭的仰角高到有點讓我心驚,落地後有著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要前進時才發現,ㄚ怪的右腳烙鍊...

看著遼闊的景色,下午兩點陽光反射出來的熱氣,手機在辦公室充電的我,頓時求救無門,好像禿鷹在空中盤旋的錯覺。

於是我試著用ㄚ怪的手手,去撥弄ㄚ怪的腳鍊...

只看過師父級的叔叔用ㄚ怪的手去抓腳,看起來真的很搞笑,但那次用了一個小時多,弄到天都黑了我們也都笑不出來,延續到第二天之後繼續弄。

還好這次ㄚ怪的鍊子沒有脫落太多,應該是還有機會。

弄了幾分鐘後越來越糟,好像可以聽到盤旋的禿鷹在叫...

對我來說真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方圓幾百公尺內只有沒帶手機的我&跛腳的ㄚ怪&酷熱像是會有禿鷹的太陽...

求 救 無 援 !

只有三個選擇

1.枯坐等陳咪發現我沒回去,雖然有樹蔭,但還是不想在荒地待太久...

2.自己頂著大太陽,走個幾十分鐘的路回去,但...會曬黑而且心情會很不好!

3.跟ㄚ怪在一起試試看。

目前會把鍊子裝回去的人都遠到天邊去了,但還有工作等著ㄚ怪,所以只好再試試看。

裝ㄚ怪的腳鍊回去跟裝腳踏車的鍊子回去困難度,就跟他們體型差異的程度一樣的大。

不斷勾上去又掉下來,好幾次我都以為快把它弄斷了。

終於,在多次抱著沒有救的想法,祈禱奇蹟出現弄著弄著,ㄚ怪的右腳讓人感動的,可以正常的滾了XD

馬上感謝師父感謝天使,因為我知道我是無法做到這件事的,一定有人揮汗幫忙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也讓我有小小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