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晚上的時間,很快就累了。

就像是,今天吃了很多油炸的東西,痘痘在一場電影後,也默默的冒出來。

而體力漸漸不足,是從眼皮開始酸澀沉重,慢慢成加菲的眼睛,朝著史努比眼睛發展。

而肥美油脂的分布,是從大腿內側的肉開始增加,越來越有圓弧的曲線。

我,想睡,但還不願意睡。

 

很精彩的電影,雖然到達電影院之前有很多不如願的事,看完後,還是覺得很值得,更何況才100元。

散場之後,馬上就在討論要不要明天再看另一部。

 

全面啟動,關於潛入夢裡,竊取想法的電影,很特殊的主題,如果觀看電影的途中不小心睡著或去廁所,回來可能就會有點狀況外,需要眼力&腦力&專注力4顆星,是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等待進場之前剛好遇到小祤,他剛看完3D舞力對決,很推薦我們去看,並且說全面啟動有點悶不好看看不懂之類的...

啊今姐聽到馬上就後悔:早知道就看別片...

也因此做了心理準備,要很專心看,以免追不到痛。

看完之後心裡很疑惑,這片超好看的啊@@!哪裡看不懂?怎麼會不好看?

四票對一票,哈。

不過對他的結局還是會有疑惑...到底是?

 

最近常說的口頭禪為"閉嘴"

到晚上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一個不尊重別人的話,不要在延續下去了。

心情很浮,耐心很少,尤其是脫掉手上的繞三圈的珠子時,感覺到自己的不耐煩,哪天可能珠子就是在我的不耐煩下被扯斷的。

看完電影其實很累了,陳咪想要去逛街,九點半多,想回家休息,但,今天是假日呢~

不想剝奪陳咪逛街的雅興,於是沒說什麼話,跟著他去市區走了走,當作吃太多垃圾食物消耗。

不同我們下午五點多時的熱鬧,給BANK表演臨時架設的舞台正在拆除,還有穿著同樣制服約十來個的年輕人收拾打掃,對比之下冷清很多。

路樹上纏繞的燈,無法被樹葉遮蔽的透光出來,才發現原來這條路上的樹,還不小棵,黃色的燈泡跟路燈,下過雨的人行道,只有擺攤與路邊幾間還開著的小販,騰出很大的空間給黑夜。

我看著超越我許多腳步的陳咪說:你在這裡是最有年輕氣息的人,因為大家動作都很慢,只有你最有精神。

陳咪:如果我有想要做的事,我就會加快速度,我是這樣的人耶~

周遭的人已經準備結束這一天,有精神的陳咪顯得突兀。

可能大家都忙了一天,也不想再忙,也可能本來就閒,因為下大雨,沒有甚麼人,就乾脆閒到底。

很慢ㄟ~大家~整個動作都非常愜意。

不過也還好有出來再買過她要送別人的禮物,了一樁小小的卻一直懸在她心頭的煩惱。

 

回家路上的情緒越來越差,陳咪跟我說話也不在回話了,甚至他不時拿飲料喝的動作,也在心中不耐煩的一直出現#

好難搞的人啊我,連自己都沒發覺的點,還沒仔細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就已經覺得好累。

回到家馬上又洗了一次澡,藉由洗澡的過程,慢慢心情平復了,回到平常的狀態,洗澡真有用。

 

最近都沒有繼續親近師父,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還會供養而已,何況書等都沒再繼續。

比以前的反彈還要更大,還帶著許多的不解,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懂又不去學。

甚至聽到x愛台裡互稱師兄師姐心裡就不開心。

以前我也是面帶的笑容這麼稱呼團體的人啊!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有個堅定的心,要好好學習,什麼時候開始變了,我也不曉得,回來到現在也還沒回教室去找會那師姐,也是怕她看到我這樣,會想辦法把我的心拉回去,或者也怕她難過吧。

不過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的。

我不期望自己一定要馬上做到什麼,但至少至少,我要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

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