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痛沒有慢慢轉好,跟出門時所期望的不大一樣,太陽越裂,我的頭也越痛,原本只痛到後面臼齒牙齦的部分,最痛的時候我以為整口牙就要流血出來。

中午有些事要辦,也想急著回家躺著休息,陳咪被我吼了一下,媽在旁邊幫忙緩頰,他只剩那些要弄了...

真是對不起,對陳咪發了脾氣。

昨天果然沒幫上什麼忙,中午陳阿偉裝傻不想跟我們出門,我抓他的手摸我的額頭,再摸我的腰。

陳阿偉:陳咪~他跟我那天一樣ㄟ~

是喔!你果然是病毒的帶原者!

陳阿偉沒再說什麼,隨後騎著他的小狼出門。

陳咪問我要不要在家休息,我還是想跟他們出門。

很謝謝陳阿偉幫我代班,到了我馬上又開始在睡覺,頭很痛,眼皮很重,大家都在外面工作。

三點半多,好點的時候出去弄了兩個品項,又回來掛在辦公室,放棄了,還是休息。

期間媽問吃飯了沒,怎麼不去吃飯,出去買飯吃啊...

弟也問,要吃什麼,媽叫我買給妳吃。

大貼心

他們進進進出出忙碌著工作,我不時坐著睡覺或趴著睡覺,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只要他們不理我,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我才發現,對家人,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客氣與不想依賴的感覺。

身體整個都在滾,汗卻流不出來。

原本以為睡覺會比較好,卻越睡越痛,那應該就是要動吧!去工作,好像比較好一點,但卻換身體痛,又回去休息。

還想買止痛藥XD~不過這時候應該是吃感冒藥才對吧~哈

呼~很久沒有這樣感冒過了,這次的病毒真強,一直到晚上,慢慢比較好,也比較有胃口,最不舒服的高峰已經過了,把這次感冒的感覺,當作一次經歷,也很少這樣感冒過,應該才幾次而已吧。

昨天陳阿偉看著躺在椅子上的我,突然驚呼:你又瘦了~

我心裡想,沒這麼誇張吧,也不過一餐沒吃而已。

不過沒多久就回了他一句話...

我:我必須跟你說一句很討厭的話...我瘦到骨頭都痛了...XD

陳阿偉:建~~建~~~(大叫)

應該是因為站著理貨的關係吧,肋骨的地方會痛,不過今天量體重,還真的有瘦了一點...

果然有燒了一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