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昨天以前無法掌控的我,有點熟悉的混亂,卻不是能理解的狀態,用了很多力氣,過平常的日子。

最嚴重的莫過於忘記這件事。

前一天約好的時間,是因為有計劃性的安排,打算六點出門先吃個東西,七點跑步熱身開筋,再赴整骨師父八點半的約。

約好的這天,睡個午覺起來,六點出門,總覺得時間緊迫,吃東西就先算了,六點半到田徑場,跑了十五分鐘,開始疑惑,是跟師父約七點嗎?還是約七點半?怎麼都想不起來,怕失約了,還是趕著七點前到師父那。

師父:你昨天不是約八點半嗎?

突然間頭腦像開通了一樣恍然大悟,是啊!而且還安排得很好,怎麼會當下在做的時候都想不起來呢?

而在當天晚上,居然走了平常都非常熟悉的單向道逆向!

注意力無法集中,這件事也反映在看書的時間長度,像是某一陣子,什麼書看了幾頁就膩就煩,偏偏那幾本書是我喜歡看的類型,是我平常會看的日本作家的小說,是我覺得有趣的搞笑搞怪的書,是我想閱讀的知識,這陣子的我,只能對雜誌類短短幾頁的介紹,可以讓我持續翻閱。

是累了嗎?腦袋裡嗡嗡叫的聲音,好像越來越大聲,卻又沒有辦法消除,似乎沒甚麼氣力,我懷疑我是不是卡到。

這幾天,像是活在夢裡一樣的模糊,想要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也使不上力,中午開車,非常的想睡,一直不停眨眼,努力的撐著,祈求著師父與天使,可以讓我平安的到達目的地,一直到下午的三點後,精神才比較振作。

今天好像有點慢慢脫離這狀態,精神不濟還是有點,看到下午來訪客人的反應,警覺到原來沒有精神這件事,表現出來被看到,還蠻丟臉的,當下有想回家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