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msn的狀態,心情也跟著起伏,甚至在想,當初的怎麼會做這樣的決定.

一度考慮要不要封鎖+刪除,怎麼會怕成這樣?

不可否認的,在當時的我,有很開心,有很幸福的時候,也有非常痛苦的一段時間.

身邊所有的人都看得出來,那並不適合我,但,自己卻一直在演悲苦的戲,流連的不肯跳出來.

現在,不禁質疑自己,其實是訝異會這樣對待自己,讓自己不開心這麼久.

只是最近又被勾起有點害怕的情緒,因為太熟悉這樣的語氣.

這也是我要清理的東西,每件事的發生,總是要傳達一些訊息.

我真得要好好過我的日子,在每個當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即便是在夢中.

我得好努力,只管自己的事.

 

話說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要重考大學,去補習班,反而經歷了一場小小的古蹟冒險之旅,是新的夢境,大部分都忘了.

感覺上,自己很想要做個改變,最近也想學英文,不過,應該先要學習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