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阿姨私分東西出去,讓我不是很開心。

中午下班前的工作,我氣到沒力氣。

下午收到通知被退貨,氣到與無論次的說電話。

晚上仔細看昨天開會被整合的資料,花了一個下午擠出來的東西,一句話"謝謝割愛",要重新再寫過。

 

昨天預期今天的工作應該是很輕鬆,可以讓我稍稍養病,或許可以晚點上班。

早上起來有點頭痛,鼻子一定得用衛生紙塞住,還是去上班,或許早上可以稍稍睡一下。

中午在車上睡了不安穩的午覺,晚了一個小時上班,睡到頭痛,或許出完貨可以提早下班休息。

終於回到家,或許可以早點休息。

 

師父說:業力所感

所以

為什麼我要生氣

無論他人或自己,看到好或不好,感受到好或不好,都跟其它的人沒有多大的關係,一切業所感。

我能做的,盡力去做。

心血被拿走了,一樣會被看到,雖然不是代表自己,卻也是一份子,沒關係,反而多了改變以及空間可以發揮。

無奈的被退貨,更認知到目前的環境,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有動力去北部推廣,反而會比較開心去擺攤。

工作被丟著,我們去接,看到人員調派及心態的問題。

藉著這機會,終於記得跟阿姨說,一直想跟她提不可私分的事。

挑戰,卻似巧妙的安排。

很難得一天之中會踩到三次爆點,很開心我過了。

雖然這中間一度有難過到快哭出來。

還是很謝謝,這一切。

謝謝師父 謝謝天使 謝謝有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