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到我的不安

不安於什麼?

我問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多東西想學,看到每個好的那一面,都想要做得到,但怎麼可能一蹴即成呢?

又常停留在想的部分,離實際去做又有一步,看起來很簡單跨出去,卻一直都沒有實踐。

吃東西也好趕,彷彿要來不及做什麼事一樣。

是什麼在逼自己呢?

為什麼總是缺少這,缺少那?

那種隱隱約約的不安,或許是我一直吃,吃到撐的胃都硬了的原因吧!

是不是我自己覺得對自己不信任,認為沒辦法處理任何沒預期的狀況?或者,想到那些沒發生的狀況,會對他們什麼時候來感到害怕,自己又該怎麼辦沒有個頭緒?

不曉得不安什麼,在浴缸裡的我,在水裡,問著

只是,我也不曉得自己相信什麼

好多問題

好多問題,還沒找到答案,還沒想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