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帶黃黃去動物醫院,牠的右後腳一直縮著,跛著走路。

醫生在診療的過程中,問及其它的狗狗。

我們回答,被人抓走了。

醫生:是被環保隊的抓走嗎?

我:不是,我們那邊外面環境很險惡。

後來就被其它的事岔開了這話題。

照了X光後,聽著醫生的解說。

我跟陳咪的表情越來越凝重。

醫生:牠的關節已經鈣化的很嚴重,這個傷應該有兩個月以上,應該是一開始你們沒發現,以後牠的這隻腳會因為怕痛,不敢著地,靠著左後腳走路,之後右後腳就會慢慢萎縮,先吃一個禮拜的藥,再看看情況

其實黃黃是流浪狗,來我們這半年了,聽完醫生的解說,我們都無法再說什麼。

醫生:你們剛剛有說,其它的狗都不見了,是不是可能在外面出車禍,還是受傷

我堅決的回答:牠是被抓走的。

醫生:可能是在外面受傷沒辦法回來

表情很難看的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

對於醫生探究的問題,讓我的心裡不禁冒起,他覺得我們對狗很冷淡。

上次xum也是這樣說我的。

在阿肥跟卡卡不見的第二天下午,他對陳咪這樣說。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姊姊,對狗狗而言。

對他們的關心,真的缺乏到別人都會感受得到。

載黃黃回去的路上,心裡一直想著要不要跟陳咪說有找陌占狗狗不見這件事

對於以後要把保護黃黃跟黑黑這個想法,還有緣由,需要注意的人,我想陳咪一定也會想要知道。

在說的過程,我盡量保持平靜的把跟陌的對話說出來。

陳咪開著車聽著,車上只有我們三個。               

只是說到乳牛色的狗狗。

陳咪:是小愛。

我:對,牠說牠不是貪玩不回來,也怕我們擔心他們。

還是很難過的流淚,有很多的捨不得,捨不得他們曾經受到的傷害。

不要再回來了。

真的。

我們很好,希望你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