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的張懸唱這首歌是在幾年前,為她的聲音及唱腔有種莫名的感動,而這首歌的曲剛好也是我喜歡的調調。

前陣子不小心把這首歌翻了出來,再聽這首歌的感覺,不單單只是好聽而已,心裡對張懸詮釋這首歌的驚艷依舊,以前沒有太大感覺的詞,越來越能和著曲,隨著音樂進入心理。

我能了解,沒關係。

剎那即永恆。

 

直到最後那天
作詞:王運賢 作曲:張懸 男聲:亂彈阿翔

直到最後的那一天 用力地張開雙臂
好想飛到另外一個 讓我重新開始的空間

直到最後的那一天 我用力地睜開雙眼
看著窗外的世界 我看見盛開的花在枯萎 枯萎

*直到最後那一天 我才懂得所謂永遠 如此短暫得可憐
卻是人們信誓旦旦的表演


直到最後那一天 我的溫柔依舊不變
而你說的永不後悔 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阿翔: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窗外待放的花蕊 我的溫柔依舊不變

讓我看著你的嫵媚和你的善變 讓我看著你的謊言和你的欺騙
讓我和別人共同瓜分你的美 如果是那一天
如果是那一天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