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叫陳咪起床,隨後去陳ㄚ偉的房間整理頭髮,過了幾分鐘後再去看陳咪,依舊躺在床上,我了解我們都有習慣性的賴床,而陳咪聽到我進門,一副"我已經要起床"的樣子。

我:你還知道我進來囉 = =

陳咪笑了笑隨後起身:甚麼東西可以用一條?

我:M...一條小黃瓜,一條長豆,一條香蕉...

陳咪:香蕉?香蕉是一根吧...那什麼可以用一根?

我:一根紅蘿蔔,一根頭髮,一根香蕉...

陳咪:剛香蕉不是用一條嗎?

哈,一早起陳咪就無厘頭,問的問題,好像是小孩子的一萬個為什麼,還好她長大了,不會真的像小孩一樣問個不停,其實跟陳咪生活很有趣。

陳咪是個有趣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