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做完連結後好累~因為一邊哭一邊做,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躺在床上休息一個小時,很久沒這麼放鬆徹底的睡著過,每天都會做亂七八糟的夢,因此而心煩意亂更常有。

一切都要感謝引導我走到這裡的師父,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安排,就算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讀經,沒頂禮,我知道師父會是一直在等著我,不會因為我做了甚麼事而放棄我,但我知道師父會難過。

有段時間感覺到師父對我貼切的照顧,即便他不是在現前,但那有求必應的種種,卻實實在在的讓我知道,他關心我所需要的,他知道我內心所有的想法,他想引導我向上的路,師父一直想要我往上走,也一直陪著我。

眼前的這一切,我知道是要成就我,要完成一些事,要學些我不懂的東西,當要看心信不信,遇到境就可以了解,從自己的心態可以觀察,理路聽了很多,但還是卡住了,呵。

不知道那是好的嗎?其實可以懂的,為什麼不去做呢?

師父說我們貪戀人生,我們卻不知道,沒感覺。

也是因為好多不了解,自己現階段沒辦法做到,反而退縮回去...

指導靈說回歸,要原諒自己,目前只好慢慢學習,如何去看自己,往往對自己的想法,已經變成潛意識而很難察覺,好好觀察自己,是很重要的功課,我對自己,可能連對個陌生人都不如,謝謝指導靈,雖然是我的姑姑,也不曉得是不是有見過面,很感謝願意待在我身邊,幫助我。

謝謝這一切,大寶還有家人,還有幫助我的朋友,當然還有師父,無形有形的一切,我知道所有所有,都是在成就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雖然常常覺得累,很想就賴在原地不走,總是會有力量推拉我一把,謝謝,就算我很痛很難過,沒辦法好好享受這過程,我也知道這是我所選擇,這跟我的個性好像,故意讓自己在最難忍受的地方,挑戰,只要我知道這樣做是真的好的,只是也常常受不了,又容易三分鐘熱度= =",想後悔已經來不及XD

我想要快樂,好想要好想要,情緒也是很私人的,沒有人可以決定誰要開心要難過,笑或哭,在於我想怎麼做,感觀是外在給的,感受是內在決定的,想法,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