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十多分的電話,內容大多關於工作的事,這讓我無奈的想哭。

我無力在這件事上,循著爸所說的話回憶在工作時的狀態,爸是沒說錯的,我也曉得努力不夠,以玩樂的日子過生活。

這當中一直覺得累,為什麼呢?鬣狗不再需要追兔子,那他會為什麼而跑?

我呢?我為甚麼呢?

前兩天可能太累到心情低落,不想再處理有關工作的事,也就暫時都拋在腦後,不再想工作的事,以及不再抱怨工作的事,就當作沒有工作這件事,完全的把它放在腦袋之外。

專心處理我的情緒,我想哭,是的,我很累,我不想管,反的來說,這一切都是我找來的,這才是讓我無力的地方,我不想的這所有事,都是我自找的,很快的煞車,忘了為什麼,可能不想在落入以前的循環當中,落入低潮的陷阱。

我這一生可能還不曉得是為什麼,要追求什麼,但我想要努力做好每一件我能做好的事,至於為什麼,減少煩惱吧,雖然做事很麻煩,做太好會一直要再繼續做,可是不做好煩惱反而好多,還不如好好的做,盡我的能力做,其它的,交給老天爺吧。

我呢?為什麼跑?

我想為自由,為心裡的平安,為快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了解這都是為自己,雖然我知道,但我一直還不能接受。

加油~我不願在這樣下去,我想脫殼蛻變出彩虹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