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開心的一段時間。

不過,終究會過去的。

 

去年年底,還是能游刃有餘的過日子,一天接著一天,沒有太多的煩惱。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或者去運動,或者逛街,或者去尋找新鮮的事務。

喝下午茶有姊妹可以隨時找,吃飯聊天打牌,一直都是有伴的。

公平的是,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是眷戀不已的快樂日子,而接著來的不順心的生活,我也相信會過去的。

越趨平淡的是,是對人事物的執著,而對人事物不定性的這件事,越能無奈地感受到。

如果能確信,失落的心情說不定就能回復了。

 

白:我覺得你媽一定會很心寒...為了一個人搞成這樣不好啦。

我知道我也曉得的同時,心裡卻也不想在為誰而活,不想活在誰的期待。

另一個念頭又同時的生起,會這樣想是不是表示其實很想滿足誰的期待。

我很愛你們,真的,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想,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該如何?

我這麼做,到底對嗎?

但是,無論對不對,這也不重要了。

對或錯,只有相對性的存在,不是絕對的存在。

 

我想放棄,想逃避,想一個人靜一靜,想釐清我到底想怎麼樣?

有一點對自己的怒氣,是因為不能自主。

當我能感到肩膀僵硬,腦袋思緒亂竄,耳朵包著透明的膜般悶住,身體上的疲憊,精神散亂無條理,我很疑惑,我在做什麼。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可也找不出來,像是在作夢般的日子,卻並不是美夢。

 

我想跟你說

我會等你,因為我不願意相信,也不想相信。

妳會是那樣的人。

同時,我也會慢慢調整我自己,讓我不成為相信你是那樣的人。

因為,一旦我相信了你是那樣的人。

我們同時都成為了那樣的人。

我也會試著去理解,你的路跟我的路,都一樣有不好走的時候。

而在那當下,不是可以輕鬆的面對解決。

我會等待,等待我們,都可以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