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十幾個小時的睡眠,整個身體及情緒都有大大的提升,而我的總結,就是太累了。

在睡眠當中,有不斷想起身的掙扎,也感覺自己身體的疲累,她真的不想起來,他一直在說著他想休息,再陪著我任性的揮霍著他的同時,也一直在累積他的壓力,直至現在我還能感受到,他只是得以喘口氣。

在這段期間,我不斷的再猜測自己是不是很累,卻又拿別人跟自己比較,或者自己跟自己比較,一次次的推翻,想著"怎麼可能累,明明就已經放假過了...",而以這樣去乎視一直沒有停歇的懷疑。

也是自己刻意的逃避,又像上次不倒下不休息那個模式,這次精神上的苛刻界限卻不曉得到哪,對自己真的很不好。

找個時間還是要再與自己的身體好好對話。

這段時間的整骨讓身體越來越好,很感謝的身邊有好多貴人,師父除了在身體上幫助我以外,也很意外師父好熱心的關心,真正讓我感覺到身體很累的是做背,在背後經絡開的同時,也覺得好累好累,像是釋放出來的壓力鍋。

希望我越來越好,我跟我的身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